《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驚喜的蜜月!KATE 完整版自序

BY Kate

驚喜蜜月

人生有時計畫太多但卻還是比不上變化!還記得一月九號剛辦完一場朋友口中俗稱的”高調婚禮”,才與蕭老爺討論第一次的結婚過年希望他可以在台灣陪伴家人還有與我一起回娘家過年,因為以往他都是在國外帶團辦陪伴著團員們過年。也一起討論今年的過年雖短但每一天都要安排些什麼,除夕:吃團圓飯、初一:去拜訪蕭老爺家親戚、初二:回娘家…一直討論到初六才覺得能好好兩個人在自己的小窩中休息。

巴里島自助婚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很符合蕭老爺的作事風格!

某天他對著我說:『蕭夫人我們出國吧~今年過年我想帶你去度蜜月~』這還真是個驚喜!!!

當時我從未想過原來我的蜜月也可以這麼的與眾不同。身為專業領隊的蕭老爺幫我選了一個我可能只有機會在足球比賽中才聽的見的國家名『克羅埃西亞』,如此的與眾不同、如此的深度旅遊。

我問蕭老爺為何會選擇『克羅埃西亞』當我們的蜜月地點呢?一派瀟式風格的回答:『因為去過許多國家之後,我最最最(他真的是用三個最來強調)想要跟你分享的國家,分享它有著希臘愛琴海一樣的浪漫元素、也有像義大利羅馬一樣的歷史古蹟、更有我老婆所愛的最大特色,就是《與眾不同》!!』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

哈~誰叫我是女人呢,就愛聽一些甜言蜜語,我想『克羅埃西亞』的一切美麗就等我們慢慢去發掘吧,我要跟著蕭老爺衣同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克羅埃西亞』,等到下次有人問起我時,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他,想要來趟不一樣的蜜月旅行嗎?沒錯~就是『克羅埃西亞』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大聲的呼喊,『克羅埃西亞~我們來啦!!!!!』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  https://www.a-wha.idv.tw/blog/2012/01/love_in_croatia/

馬上到博客來訂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9896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A-WHA & KATE, Croatia 克羅埃西亞旅遊, 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標籤: ,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驚喜的蜜月!KATE 完整版自序〉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文章精選目錄集 | 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的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