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BY  A-wha

緣起

距離上一次執筆寫書,已經是六年前分享紐西蘭打工度假的經驗,從那一刻開始我從工程師轉換跑道成了短暫的旅遊書作家,到現在成了一個旅遊業的企劃經理與專業領隊,這樣的轉變對我來說是個人生中最大的插曲,但是這樣的插曲卻成為了我始料未及的~

在旅行社帶團是我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我熱愛這樣的工作,每次帶團我都會拿出我最大熱誠,把服務做好,能再短短的四年間走遍世界各地五十多國,是讓很多人都羨幕的工作,但是當中的苦與樂只有自己了解。

2011年初我結婚了,很幸運的我遇到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KATE,帶著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們步入了禮堂,成了家,責任也變的重大了,生活圈裡有更多的長輩要照顧,有老婆要疼,所謂的甜蜜的負擔,也就從這一刻開始.

不低調夫妻之高調婚禮

很多人見了我也一定問說蜜月要去哪裡?尤其是一個已經帶團走過許許多多特殊國家的我,大家都很想知道我會帶老婆到什麼樣的地方去蜜月?所有老公都希望給老婆一個最難忘的蜜月旅行,我也不例外,從準備結婚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這趟旅程,歐洲絕對是去蜜月的首選,但是法國、義大利、瑞士、捷克這些地區,對沒有去過歐洲的kate來說絕對都是排名數一數二的首選,但是在我過往的出國帶團的經驗裡,我想要給kate一個能夠’說嘴’很久的蜜月,這些台灣人常去蜜月的歐洲選項都不會是我的規劃,我心目中有一個地方是最理想的蜜月地以點,讓我在帶團後留下極度深刻的印象!就是-克羅埃西亞,讓我決定帶著我老婆重遊一次克羅埃西亞.

我已經忘記花了多少的時間和kate去描述我心中最理想的蜜月地點,我想要給妳一個最特別最與眾不同的蜜月,也在之前帶團時所認識的當地導遊朋友的極力邀約下,我敲定了這趟一生一次、最重要的旅行。

開始和週遭的朋友提及了我們的蜜月旅行,第一個反應通常就是“天呀!克羅埃西亞在哪裡呀?“這可讓我老婆平平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去解釋一下,完完全全符合她喜歡”高調“的個性,讓這趟了旅行再出發之前就已經非常的與眾不同了!

究竟克羅埃西亞有什麼樣的吸引力吸引著我?他有著所有的歐洲印象,有著義大利的羅馬古城與競技場,有著捷克布拉格的紅瓦古城,有著比美希臘愛琴海的海岸與島嶼,有著比美北歐的精采海灣與漂亮的瀑布群,有著比美西班牙的藝術建築,以及德國雄偉的城堡,當然還有老婆喜歡的各個歐洲的品牌專櫃可以逛,這樣能把所有歐洲精華元素,濃縮在這樣一個旅遊的國度中一次玩透,這樣不就是最好的選擇嗎?

盧比安納的飛龍橋,有沒​有飛龍在天的FU啊~​還遇到熱心的帥哥幫我​們拍照呢~

每次在帶團的時候,有著美食與美景的當下,我都會想著~如果我愛的家人.老婆能在這個當下和我一起分享,這樣有多好呀!這一次我實現了我的願望,要和我老婆分享旅程中最美好的點點滴滴。也正因為克羅埃西亞的美,是我願意帶團走過完整深度全覽行程後,還願意再帶老婆回來度蜜月。

這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非克羅埃西亞莫屬!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  https://www.a-wha.idv.tw/blog/2012/01/love_in_croatia/

馬上到博客來訂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9896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A-WHA & KATE, Croatia 克羅埃西亞旅遊, 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標籤: ,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中有 2 則留言

  1. kate表示:

    謝謝你給A-WHA的支持,謝謝~~

    Kate

  2. 自動引用通知: 【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文章精選目錄集 | 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的窩!!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