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天空上的天使

 

一個平凡的晚上,我接到了你的電話!電話裡的那一頭我聽見你的興奮與準備朝向夢想前進的熱血正在沸騰!

我自己在猜想,當那天晚上回到家,你收到了通知後,知道自己考上復興航空的空服員後,或許不是第一個,但也許第二個就打了電話給我,和我說你要在某月某日離開公司!

身為你的好友,我打從心底的為你感到高興!

身為你的主管,我替我自己與公司感到可惜,因為這樣就少了你這位認真盡責的好夥伴!

我當下要在這兩個角色中轉換!沒有辦法好好的表達,另外一方面,我猜你事後也發現到,第一時間和我(你的主管)分享喜悅這事,究竟是好還是壞!

很抱歉!那一晚我沒有辦法真正的共享你的喜悅,因為我又必須要煩惱一陣子,要找到另一個與你一樣優秀的夥伴來加入~

但是我的心底是為高興的!

那是你的夢想,喜愛飛行~登上飛機~飛上天空~去世界各地~這是我第一次面試你的時候你就和我說過的話!這也是你想要加入旅遊業的原因之一,在公司裡的那幾個月你做的非常好!你是我最信賴的同仁之一!

那幾年公司才剛創業,還沒有顯著的起色,你拋下了所學的專長,提起了勇氣加入這樣規模不大的小旅行社,和我一起打拼!

與你共事的那段時光是一段非常棒的時期,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嘗試,北中南的旅遊發表!網路部落的撰寫與推廣~都是在你的幫忙下打下之後的基礎,那是我很想念的時光!

可惜當時公司規模還沒有穩定,沒有給你更多揮灑的空間~不然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事情發生後,是我的同事提醒我,你在飛機上~我真的不敢相信!

過去兩個星期,只要看到新聞媒體的報導,我都會很難過,因為我能想像出你盡忠職守執行任務的態度,一則報導裡提到,你安慰著一位小朋友因為想上廁所而不安的情緒,我都能想像到你那彬彬有禮誠懇親切的畫面!那是我最欣賞懷念的你!

最後我要謝謝你~與我在公司幫忙的那段時間裡的點點滴滴,公司目前能有小小的成就我要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始終謙虛的態度所帶給大家的懷念!這絕對是和你接觸過的人都非常難忘的!是你成功的做人所教導我們的!

最後更謝謝你勇敢追夢圓夢的勇氣!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DAVID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碎碎念一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