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向夢想前進吧!How’s coffee開箱!

"幾年前,有幾個年輕人對咖啡店很有興趣。幾年後,傻瓜般的意念造就了How’s coffee的出現。 這是我們夢想的延續,衝啊!!How~"

開頭先借用朋友相簿中的幾個文字,夢想能實現這確實是要一股衝動與傻勁,尤其是到了我這個年紀,那要考慮的東西又更多了~不過,很高興國中死黨小良真的很勇敢地踏出了這一步!這篇文章先不談夢想的實現與創業的艱辛!我要告訴大家的重點在於~要推薦給大家真正的好咖啡才是真的!

這家咖啡店的住址在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就在台北小巨蛋後面!擁有非常好的位置,距離未來的捷運出口與公車站都很近很方便!

How’s coffee在2013年的一月份已經開始營業了!營業時間會從早上 8:00 到晚上 21:00 喔!

店內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氣氛,簡潔明亮的吧檯充滿了咖啡的香氣!我喜歡店裡使用很多木製的桌椅與裝潢,一個好的環境也是讓人可以好好享受一杯好咖啡很重要的元素!

室內的座位雖然不多,但是每一個角落都是讓你可以在忙碌的台北喧囂中,找到一個屬於自己沉澱心情的空間!

這是一個很適合和朋友小聚的空間,比起南京東路旁的星巴克咖啡,你會發現在大馬路旁的車流與捷運工程的噪音,讓你根本無法好好的放鬆,來品嘗一杯用心的咖啡!但是就在巷弄的轉角,恭喜你找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小天地!

How’s coffee裡的手工菜單~

每個角落都有店長的用心佈置!

接下來就是喝咖啡了!在文章的開頭~我就有說咖啡才是重點!店長所用的咖啡機與磨豆機都是砸下重本全新購入的,可不是隨便找個二手的機台就宵想要開始賣咖啡(是A-WHA的天真想法吧!)其實一杯好咖啡在每個環節都是要非常用心的,我和KATE每天在家裡泡咖啡,雖然對咖啡懂得不多,但還是知道一些小小的眉角~

和小良聊起咖啡時,他的眼神之中充滿著對咖啡的熱情,我知道這樣的熱情,絕對是一杯好咖啡最棒的元素,這個部分我在這裡再怎麼形容都很難描繪的清楚,那就請大家走一趟How’s coffee吧!讓咖啡自己和你訴說這裡的美好~

溫熱的焦糖布朗尼~是店長的秘密手工甜點!不能錯過喔!

How’s coffee特別留了一個外賣的窗口,因為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喝杯好咖啡,從這樣一個窗口包一杯好咖啡回辦公室好好的享受,這是很多上班族們的獨享時光,請忘了 7-11 裡的全自動咖啡機,還有那些店員打的又硬又氣泡大的奶泡,來到這裡好好享受一下店長的超棒咖啡口感才是真的!

帥氣的店長先不在這裡曝光~讓大家自己到店裡享受店長的服務,希望How’s coffee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寫到這裡感覺好想趕快在去喝一杯我心目中真正有熱情的好咖啡~

How’s coff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owsCoffee

最近開始有很多南北極地演講or特殊旅遊分享的邀約!不低調夫妻謝謝大家的支持~

合作洽談歡迎來信 a-wha@yahoo.com.tw 或上粉絲團留言

最後照例工商服務一下 不低調夫妻的新書:(快點買喔!首刷要賣光了~)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粉絲團 |

【最新】【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文章精選目錄集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FB蜜月MV分享

認識不低調夫妻:

旅遊超過六十個國家 A-WHA的世界舞

RIMOWA的南極旅行

巴里島自助婚紗歡樂行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A-WHA & KATE, 低調開箱,標籤: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