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峇里島自助婚紗-第一個場景-日出海灘-成品展示

清晨四點起床的我(原本三點半就該起床了,一直賴到四點,被攝影師倍sir小唸了一下~哈),開始自己打底上妝,四點半蕭妹妹來幫我把前一晚上的髮捲拆掉,但因為怕趕不及日出所以四人決定先前往海灘。

到了海灘好險還沒天亮,趕緊在路邊開始把設定好的髮型弄出來,峇里島男人我知道不太喜歡工作跟喜歡發呆,但我不知為何他們也喜歡這麼早起床,還是他們一直都沒有睡呢??因為在路邊弄頭髮時旁邊還坐了三四個峇里島男人,好奇地看著我們在演哪一齣戲,但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反正也無人認識我們,今天決定一路厚臉皮到底!!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說,當天剛好是峇里島的國慶日,有很多人一起相約到這個日出海灘一起看第一道曙光,我們老早就站好位置,要搶下這難得國慶日的第一道曙光,太陽漸漸升起,天空由黑轉紅轉橘在變藍,這千變萬化的天色都被倍sir的攝影功力紀錄下來,拍完第一套婚紗時已經九點多了,馬上驅車前往小蕙導遊建議的國家博物館!

太陽漸漸升起,天色由黑轉紅

由紅轉橘,在攝影師的指導下拍出最美時刻

再由橘轉成蔚藍,峇里島風格的婚紗與蔚藍的天空搭配的非常絕妙

倍sir也在後製中幫我們嘗試綠色的風格,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還坐在日出海灘的岩石上,真的讓旁邊人山人海不愛睡覺的峇里島居民,好奇的看著我們是在幹嘛~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Indonesia 印尼, 巴里島自助婚紗歡樂行,標籤: , , , , , , ,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