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路2號婚禮宴客】A-WHA & KATE不低調婚禮之wedding day part 2

話說之所以會被稱為”不低調”夫妻,就是在喜宴第二段得來這個稱號的(偷笑)。

喜宴第二段設定為【HIGH FU】,就是要讓每一位參加的親友都HIGH到不行、看到傻眼、喊到聲嘶力竭,連廁所都不敢去上怕錯過喜宴上的任何一秒鐘。想當初在跟蕭老爺討論流程時,一致的目標就是要來給它好好高唱幾首歌,但從蕭老爺的眼神中看出,唱歌似乎已經無法滿足蕭老爺的表演慾望。我秉持著婚禮企劃的精神就是『活動橋段讓客戶滿意,活動內容達到客戶需求』,不斷向我的大老闆蕭老爺提案,最後蕭老爺說出這關鍵的一語:我們跳舞吧!!!萬萬沒想到手腳不協調的蕭老爺想要挑戰舞蹈這一關,我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就開始我們那讓全場HIGH到不行的【First Dance】特別企劃。

兩人在選擇服裝上,也作了一些變化,我是有閃亮亮的跳色婚紗,蕭老爺則是穿了他從國外帶回來的不丹和葉門傳統服飾(他比我多一套,還在台上換裝,真是很愛表演!!!)

二次進場一開門就是看到蕭老爺先穿不丹傳統服飾邊唱邊走,我們還在每桌發了螢光棒給朋友,營造演唱會的氣氛啦~

換第二首歌時,蕭老爺就在台上直接換裝,變成了葉門傳統服飾,還戴了把彎刀ㄋㄟ

他好激動喔~

我接力獨唱完後~就是我們兩人的深情對唱~~非常愛唱歌的兩個人~

如果只是在那邊兩人單單唱歌或是跳舞,還是有一點不夠看也不夠印象深刻,我們花了幾天的時間上網參考了在喜宴很盛行【First Dance】的國外婚禮影片,自己找了多首國內膾炙人口的HIGH歌,加上可以讓人傻眼的『跳針橋段』,還得讓蕭老爺試聽DAMO帶,一改再改的過程中不免有讓人想把電腦砸在大老闆臉上的衝動,但身為婚禮企劃的我還是為了成品而吞忍了下來,最後終於把成品完工了。(影片是我自己剪的,音樂也是我腦細胞死了很多隻)

接下來就是為了喜宴上的表演,下班回家後開始練演唱會上的歌曲,練完後開始排【First Dance】的舞蹈。真的萬幸選擇了星期日中午喜宴,我們還可以再星期六好好的排練一整天,也再次的把【First Dance】的MV做最後的修剪,想呈現出最好的表演(我們真的把喜宴當成演唱會再做了!!!)

除了我和蕭老爺以外,都沒有人看過我們的舞蹈和音樂,真的賣關子賣了好久,連我們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要在喜宴上做什麼,這種出來讓大家看傻眼的FU,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好笑!!!

先是很無趣的跳慢舞,中間製造跳針的音樂,然後我要臭臉讓大家覺得我們音樂壞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HIGH歌舞蹈

我們兩個好會自HIGH喔,尤其是蕭老爺

果真演唱會和【First Dance】成為親友口中最HIGH的橋段,許多人在喜宴結束後還跟我們說:這是他參加過最好玩也最HIGH的喜宴!!!當然要謝謝現場的親友,我倆都知道大家是HIGH咖會跟我們一起互動,也在此謝謝幫我們主持的巧玲,為我們帶動現場氣氛,讓我們的親友HIGH到最高點啦!!!

有請攝影師幫我們把這跳舞最一個記錄~大家就趕快來笑一笑吧!!!

更多不低調婚禮part 2照片~都在這裡

延伸閱讀
不低調婚禮part 1

巴里島自助婚紗歡樂行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A-WHA & KATE, 絕對不低調之我們的婚禮,標籤: , , , , , , , , ,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