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開箱】我的新歡Nikon D7000開箱~

2012年出發前往正北極之前,我原本服役已經超過五年的老戰友 NIKON D80 單眼相機開始和我鬧脾氣,雖然D80的可靠度以及無懈可擊的發色,是我旅遊最棒的戰友,陪我走遍了世界七大洲也建立了超深厚的革命情感,但是慢慢的出現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之後,就在我準備出發正北極前~感謝老婆大人的力挺,我購入了NIKON D7000做為這次我的主力相機,再搭配我的NIKON D3100 完全滿足我錄影的需求,成為了我這次前往正北極的攝影主力~

以兩萬多塊錢的價格,能買到這種高水準的機身~我覺得現在是非常好的購入時間點~水貨公司貨對我來說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開箱吧!

好閃的金盒~

D7000的功能已經和專業機不相上下!再加上我原本的鏡頭群,這樣的組合已經非常夠我用了!

因為是水貨~所以連一本中文說明書都沒有!

眾多配件~

本尊出場!

NIKON D7000和D80最大的差異,除了更可靠的機身,再來就是連拍的速度大為增加,這樣在生態的攝影中更有優勢!

每秒最高六張的連拍速度與39個AF自動對焦點,也確實在這次正北極的行程中,幾次有機會我們與北極熊 海象 海鳥等動物相遇時,NIKON D7000連發的模式一啟動,答答答的快門聲真的很過癮,雖然還比不上更高階的專業相機,但對我來說連拍的速度已經比D80強大的多!

機身整體的材質更是以更堅固耐用的鋁鎂合金製成,防塵防滴的耐候特性對於很愛操相機的我應該是更為適合!

我已經很習慣NIKON的操作介面,所以上手很容易~

我第三件的紅色小褲褲了!

D7000的觀景窗視野率為100%,液晶螢幕的大小是三吋,擁有92.1萬象素點,科技產品真的是日新月異呀!這樣的螢幕真的又大又亮~

快速撥桿的設計和我另一台相機D3100的設計相同,往右撥過去後便會進入LV模式,再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即時錄影,這是很方便的設計!

D7000是N家第二部支援Full HD影片錄製的數位單眼機種,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支援1080P的錄影讚啦!

SD雙插卡~

新款的電池~讓我的D80電池只好都在防潮箱裡躺了!

話說原本D7000是為了出國拍照而買,但是它購入後最有意義的一次任務,就是被我帶進去產房裡面記錄小布妹出生的過程~照片文章請見:

【孕婦媽媽 寶寶日記】感動而神聖的一刻!小布妹日記@產房

當初在選擇相機時~我身上有好幾台相機 D80 D3100 SONY的隨身機 高畫質DV 都有~但是最後我決定帶進入產房的主力選擇~還是最值得信賴的D7000 能拍照能高畫質錄影又有雙記憶卡保險~這次小布妹的生產記錄反而成為了D7000的代表作!

希望未來D7000能有更多的代表作可以和大家分享啦!我會好好用心操它的!

最近開始有很多南北極地演講or特殊旅遊分享的邀約!不低調夫妻謝謝大家的支持~

合作洽談歡迎來信 a-wha@yahoo.com.tw 或上粉絲團留言

最後照例工商服務一下 不低調夫妻的新書:(快點買喔!首刷要賣光了~)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粉絲團 |

【最新】【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文章精選目錄集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FB蜜月MV分享

認識不低調夫妻:

旅遊超過六十個國家 A-WHA的世界舞

RIMOWA的南極旅行

巴里島自助婚紗歡樂行

 

 

FB帳號直接留言

comments

分類: A-WHA 攝影展, 低調開箱,標籤: , , , ,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