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站導覽]  [歷 史檔案庫]  [臺 灣探險隊]  [MBA 初體驗]  [EMT 日誌 [相 片館]  [心 情點播 [後記 [回華仔小站首頁HOME]

[網 站導覽]

 

關於這個版面,我想是我 當兵兩年來的其中一個學習的目標,讓我更能認識網際網路這個世 界,我不太奢望這個小站能受多大的迴響,但是我要能證明我能夠做出一個屬於"我"的作品,歡迎您的光臨。

首先再次感謝您花時間瀏 覽這篇文章,希望這文章會讓你瀏覽我的網站,使不致於讓 你太快的按下"回上一頁",這網站的內容,我想可能偏向我個人的"生活報告書",但講報告書似乎又太沉重了點,說這是我的日記、手扎,但內容又有點出入, 不管Anyway,反正這是個關於我的網站,希望裡頭的內容、故事能引發你的共鳴,歡迎你MAIL回應我。


舉凡我登過的山、旅行資料、照相作品、及我擔任社團幹部時所舉辦的活動、所寫的小文章到當兵時期擔任的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日記,都能在我的網站上找 的 到喔!

我會不定期的更新內容,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可別每天都上站監督我),我會 盡力做好更新維護,最後一次謝謝大家。

 

舊的站長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