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聖心高中演講

今天帶著大肚子的老婆一起到基隆的聖心高中演講,好久沒有走進校園的感覺!開車一到校門口,親切的警衛就問我說是不是蕭老師,可能叫我蕭同學我會比較習慣啦!

但是今天講座的對象比較特別,不是聖心高中的"同學",而是"老師"喔!

一進到會議室,就看到黑板上掛上的海報"晴天旅遊蕭世華老師"讓我真的受寵若驚了~

也特別帶了一些"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的明信片送給在場參與講座的老師,當作小小的紀念品吧!

因為學校是準備要接待一些其他國家(包含拉丁美洲)的交換學生,所以希望能夠透過我的分享,來讓各位老師好好來了解一下中南美洲國家的文化背景與現況~

其實我邊分享的同時,腦中不時閃過一個念頭~不知台下是否有"歷史地理"的老師!不過我想旅遊的故事人人愛聽~聖心高中的老師也給了我很好的回應!

我用介紹中南美洲一些知名的旅遊景點,來帶出當地的歷史地理與風俗文化,再配合一些旅程趣事,三不五時還來有一些Q&A有獎徵答,讓老師們能有所回應與討論!

分享結束後的合照~現在的老師都好真的都好年輕有活力喔!

最後也要感謝老婆KATE挺著大肚子拿相機幫我記錄,當然難得來到基隆,說什麼一定要帶他到廟口去好好嘗嘗美食吧!

這位孕婦真的很會吃,一下炭烤三明治,一下咖哩飯,一下鼎邊銼~最後用泡泡冰和現打果汁做結尾!不得佩服一人吃兩人補的威力藉口!

下午既然請了假~也帶著老婆去了趟北海岸好好玩一下,剛好在北海岸的咖啡店裡看到今天早上講座中才提到來自於南美洲的"草泥馬"~雖然台灣草泥馬的味道真的是有點重!不過和懷孕中的老婆放鬆心情~偷得了半天閒,真的是無價啦!

歡迎加入 A-WHA & KATE 的粉絲團 ,若是有任何活動提案及合作邀約都歡迎直接來信洽談~

 

工商服務時間又來了

《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為什麼選克羅埃西亞蜜月?A-WHA 完整版自序

【最新】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FB蜜月MV分享

馬上到博客來訂書

【克羅埃西亞蜜月旅行】文章精選目錄集

 

發佈留言